最新资讯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福建师大附小庆祝“六一”系列活动

在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时节,孩子们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531,我校隆重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庆祝“六一”系列活动。

今年的“六一”,我们不一样!除了有校园主会场外,我们还在江心公园设置了分会场。

下面请跟随小编走进孩子们的“六一”,一起去感受他们的快乐时光吧。


表彰进行时——静雅少年我最棒

531日上午,学校对获得市、区、校各级荣誉的孩子们进行表彰。瞧!充满朝气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队会进行时——内容丰富我点赞

班级里,队会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三、四年级同学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表达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决心,五、六年级同学则以“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献上了对祖国70华诞深情的祝福。


游园进行时——缤纷游戏我最爱

     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游戏,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孩子们在游园中收获了最美的记忆!


一二年级江心公园专场

入队进行时——少先队员我自豪

江心公园分会场还举行了一年级入队仪式。活动中,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大、中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举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


阅读进行时——童书分享我快乐

葫芦弟弟书店内,李老师正带着孩子们进行阅读分享呢!

精彩的童书,动情的分享,孩子们沉浸在书的海洋!



童年是一个梦,载满了天真和烂漫。“六一”是一幅画,绘满了欢歌和笑语。祝孩子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