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六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校六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830日在福建师大仓山校区吕振万楼会议室召开,共有77名正式代表,2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陈淑兰同志主持,总支委员、副校长冯彦同志致开幕词。

会上陈坚校长作了题为《高质量 创特色 争一流 ,为把我校建成福建省优质小学而努力奋斗》学校工作报告和《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三年发展规划(2018-2020年)草案》的说明。代表们认为报告和规划对现状问题分析透彻,形势机遇研判准确,发展理念先进,目标任务明确,措施举措得力,指出了我校今后三年的改革、发展更上一个台阶的方向,符合学校更高层次要求。陈淑兰主席向大会作第五届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

  陈坚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三年发展规划(2018-2020年)草案》和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和校务公开工作报告。

    


会议原则上讨论通过了《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三年发展规划》,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修改通过了《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和《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实施细则》。陈坚校长对教职工在提案中提出的有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和答复,并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

闭幕式上赖礼瑚书记号召全校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动员广大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顺势而为,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学校的发展蓝图,为构建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的附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统计票决情况  


赖礼瑚书记在闭幕式上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