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喜迎十九大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按照全国少工委的部署,109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辅导员余皞老师告诉少年队员们,此次主题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和希望,鼓励少年儿童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自主表达纯真的感情和真实的心声,让党的关怀和领袖形象在少年儿童心中扎根,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同时,余皞老师还对接下来各班开展“喜迎十九大,我是光荣少先队员”的主题队会活动做了部署。


随后,六年6班的少先队员们把自己的感受、深深的祝福以及美好的期望融入到歌舞表演中,向习爷爷诉说着他们的心声,让习爷爷感受一颗颗稚嫩而热情的心,在不知不觉地拉近了他们与习爷爷之间心与心的距离。


此次活动,少先队员们以说句心里话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