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开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


1128日下午,我校邀请福建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首届百名“两课”优秀教师郑又贤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开设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座,赖礼瑚书记主持会议。

郑教授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及其新成果,简要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与成效,带领我们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讲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内容,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案例、透彻的分析,对六中全会的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作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

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他强调,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地落实。学校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确保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取得成效。

讲座后,赖礼瑚书记强调,当前我校正处在“十三五”开局起步、加快推进提升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全校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与推进“十三五”时期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保持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