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016118日、1114,学校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召开两次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简称《条例》)的说明,并分别就《准则》和《条例》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是解决新形势下党内突出问题的重要顶层设计,是管党治党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篇章,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 全体党员一要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抓好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三要坚持知行合一,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四是作为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切实用《准则》和《条例》规范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