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

——福建师大附小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会

  

    2017911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会。

表彰会上,校总支书记赖礼瑚同志代表学校致词,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教师能严格要求自己,注重从学生的品德、文化、思辨、价值这四方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铸就学生一生的财富,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陈坚校长宣布了获得2016-2017年度省、市、区、校各级各类先进个人,校领导赖礼瑚、冯彦、郑伟为获得表彰的先进教师颁发获奖证书。

荣誉是一份激励;是一份分享;是一份关怀。激励全校教职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人格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做敬业爱岗的模范、做为人师表的典范,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