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为了学生的学习”

——2017年教育教学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开展,构建“一切为了学生的学习”课堂教学模式,在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们的引领下,我校于201755日召开以“为了学生的学习”为主题的教育教学年会。


本次教育教学年会我校的七位青年教师和来自龙岩古田中心小学的教师,为听课来宾们献上了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体育等学科的八节教学研讨课。来自省内的教授、专家、领导和福州市各兄弟校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精彩的课堂瞬间吧!


最后,由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刘家访教授献上精彩点评及《课堂观察》为主题的讲座分享,让在场教师受益匪浅。

 

    

本次年会,教师们通过创设宽松、和谐、自主的学习氛围,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展现了一切为了学生的学习教学理念。活动展现了我校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促进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