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让教师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

——我校开展“快乐运动 幸福生活”庆三八节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个“三八”妇女节。在这美丽的节日里,为了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女教职工幸福指数,营造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我校工会以庆“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于201736日下午第二节课后,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学校田径场开展了“快乐运动 幸福生活”的文体兴趣组活动的启动仪式。党总支赖礼瑚书记出席启动仪式并代表党政工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也对女教职工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工会根据学校场地资源及女教职工的兴趣爱好,开设了健身操、气排球、乒乓球、篮球、健步走等文体兴趣组。在活动中,女教工们精神焕发,玩得特别高兴,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展现了教师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使教师们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学中。

陈坚校长和部分男教师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