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弘扬阅兵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之三

   

20199月以来,我校党总支陆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7日下午,第一、第二支部共同组织主题为“弘扬阅兵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今年参加国庆70周年大阅兵的两名解放军同志与党员们分享参加阅兵经历。

活动中,女兵徒步方阵的张婧同志和陆军方阵的吕亮同志与大家分享了阅兵队伍中的许多感人故事,他们遇到挫折迎难而上、关键时刻展现毅力和意志、为了完成梦想吃苦耐劳挑战极限的奋斗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党员教师们。赖礼瑚书记号召大家学习阅兵精神、弘扬阅兵精神、践行阅兵精神,学习部队官兵忠诚使命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怕困难勇担重担的顽强作风、勇攀高峰的进取意识和敢于接受挑战的战斗精神,并将其融入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用榜样的力量和阅兵精神点燃自己的热情,积极投身立德树人的教书育人伟大工程,敢做敢当敢为,争做时代先锋,不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