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使命跟党走

——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再次学习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校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大报告,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要事来抓。

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的基础上,116日下午,学校全体教师利用年段政治学习时间,在各年段段长的带领下,对大会的主题和报告要点进行逐字学习。118日下午,党员教师又以支部为单位,再次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大家均表示,在教学管理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运用十九大精神,不断改革完善,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的作风建设,增强活力,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思想落实在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实践当中。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面来,结合实际抓管理,促教学,努力形成全校上下铿锵有力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

第一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第二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一年段学习十九大精神


二年段学习十九大精神


三年段学习十九大精神


四年级学习十九大精神


五年级学习十九大精神


六年级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