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礼让为敬,行正为雅

───我校举行“静雅十二礼”暨第一季班级“静雅之星”展示评选活动

开学以来,我校开展了“做静雅•文明•有礼的附小人”德育专项活动。到上一周为止,第一季活动───“礼让为敬,行正为雅”已经画上了一个句号。在为期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各个年级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教育活动,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并践行着“静雅校园十二礼”。


1025日—27日各年级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静雅十二礼”展示活动。

一年级仪表礼展示

三句半《讲礼仪》

拍手歌《仪表礼》

二年级尊师礼展示


《尊敬师长,争当有礼貌的好孩子


三年级行进礼展示

 《海军叔叔带我走队列》

四年级保洁礼展示

朗诵《低碳小卫士》

歌舞《低碳贝贝》

三句半《保洁礼》

三句半暨歌舞表演《保洁小能手,文明附小人》

相声《做文明人,行文明事》

歌舞《左手 右手》

六年级上网礼展示

演讲《网络安全牢记心中》、《虚拟世界有礼仪》

拍手歌《文明上网你我有责》


      结合同学们在学习和实践中的表现,各班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反思,评选出了第一季的班级“静雅之星”。

     通过第一季活动的开展,“做静雅•文明•有礼的附小人”观念在同学们心中深深扎下了根,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起了积极推动作用。我校将继续努力,扎实开展各项德育活动,在具体实践中培养学生高尚道德情操和良好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