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红领巾心系十九大 相约中国梦

——记福建师大附小第27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1127日上午,我校第27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田径场隆重开幕。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小主持人的脚步一起来欣赏开幕式上的精彩节目吧! 


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我是红领巾》,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少先队员的风采。


师大音乐学院的大姐姐们带来了高雅民乐合奏《欢沁》,欢快喜庆,牢牢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


六年级同学带来的中国舞《粉墨书韵》,舞姿优美,让人沉醉其中。


四年级同学的童声表演《哆啦A梦之歌》,童趣十足,仿佛带我们走进了童话王国。


中国有嘻哈”福建省街舞大赛二等奖得主周楚涵同学带来的街舞表演,更是点燃全场,欢呼声不断。


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福建师大附小第27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大幕开启了!“教育如果没有美,没有艺术,那是不可思议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就是要把‘美’通过艺术节这个平台把我们引导到求真、为善、为美的境界。”陈校长在开幕致词中充分肯定了艺术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围绕本届艺术节的主题——红领巾心系十九大 相约中国梦,积极参与,尽情展示,收获满满,把我们的校园变成文化素养、艺术才华展示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