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爱运动   享快乐

——校第三届体育节暨第49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为了全面推行素质教育,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增强学生身心素质,培养集体荣誉感,1122日校第49届运动会暨第三届体育节在校本部和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田径场同时举行。

本次校运会一、二年级设八个单项亲子游园项目和2个集体项目;三至六年级设垒球、跳远、短跑等五个田径竞赛项目,和广播操、亲子接力和团体接力3个集体项目,共有2000余人次学生、700余人次家长报名参赛。

看,同学们的那股子认真劲儿——这是他们自己的赛场!这是他们自己的体育节!

瞧,爸爸妈妈也都放下手头的工作,与孩子一起享受这美好的运动时光。

运动员们英姿飒爽、积极拼搏;裁判员们公正执法、热情服务;家长们出谋划策、积极参与。校运会充分展示了师大附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的快乐,更让“健康第一”的信念深深植入到每个人心中!

撰稿:范媛媛

摄影:施苒、林晓艳

审阅:吴泳清、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