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举行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201815日下午,我校为一年级新生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入队仪式,欢迎一年级小朋友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

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全体同学高声唱起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庄严的队歌之后,大队辅导员何其辉老师宣布新队员名单,辅导员及全体大队委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接着,何老师带领新队员们宣誓。新队员代表用稚嫩的声音向老师和同学们表了决心:入队之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最后,大队总辅导员余皞老师代表学校和全体辅导员,向新队员表达了衷心地祝贺和殷切期望。


映衬着红领巾的光辉,每个孩子的脸上都写满了荣耀——我自豪,我是少先队员。


入队仪式在激动人心的呼号中结束——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此次活动,壮大了少先队队伍,为少先队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今后队员们定能以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色,共同谱写福建师大附小少先队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