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举行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为了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1227日下午,我校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出旗曲音乐中,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大队辅导员江婕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吴歆悦、李司尘等120位同学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吴泳清校长、赖礼瑚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及大队委员们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面对面敬队礼。


当红领巾在新队员胸前飘起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他们挺起胸、握紧拳,跟着大队辅导员江老师进行庄严的宣誓。

最后,大队总辅导员何其辉老师对新队员们表示祝贺,并向新队员提出希望:在学校里做一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少年,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少先队员。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新队员们用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