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共建促发展,关怀暖人心

                               ——我校党总支与上渡社区党委开展共建帮扶活动

202019日下午,我校党总支赖礼瑚书记带领第一、第二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前往上渡街道红星社区开展共建帮扶活动。

赖书记代表中共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共福州市仓山区上渡街道红星社区委员会张书记签署了共建协议。活动中,双方对以往的共建合作加以回顾,肯定了已取得的成果,强调今后将继续通过党建联建充分发挥两个单位的整合作用,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有效的扩大资源共享,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 

临近春节,我校开展了“党建送温暖,关怀暖人心”活动,看望和慰问了上渡辖区内的三位困难群众,通过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关心他们的生活。学校还为三位困难群众送去了生活物资等节日慰问品,把党的温暖切实送到基层,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