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欢声笑语贺新岁,温馨慰问暖人心

——我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慰问活动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营造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离退休教职工迎新茶话会和走访慰问活动。

一、辞旧迎新茶话会

岁序更新,芳华依旧。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我校召开了一年一度的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互叙友情,喜迎新年。

会初,吴泳清校长向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并作了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期望退休教师们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接着,赖礼瑚书记做了关于工会经费使用的情况通报。学校党政工领导班子共同祝贺离退休教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鼠年吉祥。


退休教师们认真聆听了领导们的讲话,在听到学校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时,老同志们都很高兴,他们对学校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也衷心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回首往昔、笑谈今日、畅想未来,茶话会上流淌着欢声笑语。在声声祝福里,在互道珍重中,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圆满结束。


二、走访慰问老教师

我校领导班子集体到高龄离退休教师、老党员和部分生病老教师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走进每位受慰问教师家中,与他们谈生活、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为使退休教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学校注重与退休教师们的沟通与联系,做到了“全年有安排、经常有活动、时时有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传承我校一贯关心退休教师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了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