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

柴宇平教授来校宣讲解读十八大精神

1217下午,我校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柴宇平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宣讲解读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会议由张少锋书记主持。

教授指出,要掌握好十八大精神的重点和亮点,就要把握住“12358”的解读密码。他从党的十八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层面、以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通过八个坚持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深刻阐述。报告联系实际,理论性强,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在广大教职工中引起热烈的反响,收到显著的实效。

  会议结束时,掌声久久不息。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少锋同志指出,柴教授的报告思想性、实践性强,使我们深受启发和鼓舞,这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教职工更加自觉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