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开展第三次道德讲堂活动


        2013
114
下午,我校开展了第三次“道德讲堂”活动,特邀福建省军区原司令员卢福祥同志任本次的道德讲堂宣讲员。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党总支书记张少锋同志主持。

张少锋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工领导班子向卢福祥同志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到场的教职工简要介绍了卢福祥同志的简历。

活动中,卢福祥同志首先回顾了自己的革命生涯,接着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淞沪会战”中他所带连队的战斗经历,最后又和大家一起缅怀了在解放厦门时牺牲的两位亲密的战友,并邀请陈山老师朗读了几首他创作的怀念战友的诗歌。卢福祥同志感慨道,当时条件艰苦但我军依然能够取得胜利,最重要的原因是具有不怕牺牲,敢于献身的精神,希望在座的教师能继续保持这种精神,投身教育,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最后,林泰昌校长表示,希望老师们不辜负卢司令的殷切希望,献身党的教育事业,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