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召开学生乘坐接送车安全工作会议

 

为保证学生上、放学乘车安全,我校于430日晚组织乘坐接送车的学生家长在学校自强楼大厅召开学生乘坐接送车安全工作会议。林泰昌校长在会上向与会家长通报了我校学生上、放学所乘坐的“学生接送车”超载和无营运资质等现象,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强调了学生乘车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家长要做到以下三点:

一、     孩子乘坐的“接送车”,要查看他们是否有营运资质,驾驶员驾龄应在三年以上,所属管理单位等,确保安全。

二、     家长要与有营运资质的公司(接送车)签订学生乘车安全协议书,确保安全。

三、     家长要经常了解掌握“接送车”有无超载现象,如发现有超载或有违反行车安全现象,应及时报警,确保安全。

会后,学生家长对孩子乘坐接送车有关安全注意事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会重视孩子乘坐接送车的安全,不坐超载、无营运资质的车辆。此次安全工作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