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成功落下帷幕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学生兴趣爱好,彰显学生个性特长,提升学生艺术水平,20105月,我校将“相约春天遨游艺海,争当四好少年”作为主题,举办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全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现已成功落下了帷幕。

这次艺术节参与人数众多,效果显著,开展了“小星星”演奏会、年级小歌手赛、国学经典诵读比赛、“小神笔”书画赛等形式各样的活动。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大家充分发挥了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示了才艺,展示了个性,同时,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的发展。

我们学校自1987年至今共举办了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呈现出一届比一届办得更有特色的良好趋势。在本届文化艺术节中,广大师生以自己的才情,弘扬了艺术文化,体现了附小师生热爱艺术,追求真善美的精神风貌,为繁荣发展校园文化作出了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