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 2009 年 7 月 1 日 至 3 日在连江贵安会议中心召开。
        林泰昌校长在会上作了《注重质量 彰显特色 提升品牌价值》的工作报告,他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深刻阐述了学校在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从德育的实效性、教师成长、课堂教学质量、活动开展、师生课余生活以及管理条例完善等六个方面地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提高教学质量,彰显学校办学特色,提升学校品牌价值,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工会主席陈淑兰同志所作的工会、教代会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我校《学校规章制度(管理部分)》和《教师岗位晋级条例》。
        张少锋书记在闭幕式上充分肯定我校工会、教代会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的重大作用。要求各位代表能凝心聚力、以人为本、认真履职,努力在全校营造宽松、宽容、宽厚的工作环境和同心、同德、同步的工作氛围,开创我校风正气顺、新齐劲足、干事创业、政通人和的新局面,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的作用,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共创和谐校园、实现我校 “ 十一五 ” 规划所制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以邓小平理论和 “ 三个代表 ” 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校党政的领导下,进一步统一认识,奋发图强,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实现我校 “ 十一五 ” 规划所制定的目标,再创附小事业发展的新辉煌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