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师大附小与上渡派出所召开安全工作交流会

         为了做好学校周边安全工作,5月10日下午我校与上渡派出所在学校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交流会。上渡派出所陈卫东所长、林峰教导员、片警陈鹰警官和我校的林泰昌校长、赖礼瑚副校长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陈所长真诚地表示,一定要尽职尽责地主动为学校、为学生提供安全的保障,与学校联合开展对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教育,并把我校安全纳入到上渡所的重点防范系统,加大对学校周边的巡逻,给不法分子强有力地震慑。
        林校长在会上对上渡派出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同派出所的沟通与协调,为孩子们成长创造和谐平安的学习环境共同努力。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周边安全工作展开了积极有效的交流,就如何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积极预防突发事件发生、共建平安校园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收到良好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