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071日至73日,在北峰同乐园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林泰昌校长《求真务实、强化特色、打造品牌、促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张晓燕同志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福建师大附小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福建师大附小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福建师大附小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等修改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福建师大附小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审议通过了《福建师大附小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和《福建师大附小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

林泰昌校长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德育工作要坚持“三重一突出”, 以“五爱”为主线,以“四个文化”建设为主要内容;班主任工作要树立“三心”、“三不”、“三个一样”;教学科研工作要注重实效,强调全校师生要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完善安全制度,这都为新学期“以人为本搞德育,以校为主创特色”,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办学特色,打造品牌价值,促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会上林泰昌校长还对提案中教职工提出的有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和答复。 

张少锋书记在闭幕式上充分肯定我校工会、教代会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的重大作用。并强调我校下一阶段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全局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着力完善我校内部管理体制和机制的创新,着力提高教育教研和课堂教学质量。以党风带教风,以教风促学风,以学风树校风,促进学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在新的学年,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带领团结广大教职工,认真落实校长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统一思想、开拓创新、强化特色、打造品牌,树师德,正师风,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实现我校“十一五”规划所制定的目标,促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奉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