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美国波士顿文艺复兴特许公立学校代表团来校访问

 

517,美国波士顿文艺复兴特许公立学校代表团一行7人,在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同志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访问。林泰昌校长、张少锋书记、陈坚副校长和赖礼瑚副校长热情地接待了代表团。

代表团一行成员参观了我校校园和教学设施,并在我校多媒体教师观摩了陈迎春老师的《植树问题》数学课,听课过程中,代表团成员的数码设备记录了课堂中的精彩片段,并对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教育教学能力,予以高度的评价。

课堂观摩结束后,代表团一行成员与学校领导及部分教师进行了亲切地座谈交流。林泰昌校长就我校办学理念、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等简要情况向来宾作了介绍。座谈中双方就两国教育环境、办学理念、教育方式以及共同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问交流活动,对于拓展我校的办学视野,进一步更新学校的教育理念,提升学校的教学水平,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