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福建师范大学李宝银书记一行

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1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李宝银书记、郑家建副校长、涂荣副校长以及学校办公室、教育学部、后勤集团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我校检查指导防疫工作。领导们深入到校园的每个角落,仔细查看学校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随时就工作细节进行询问了解。随后在学校的大操场上,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同时对开学后的防控难点进行研究和部署。李宝银书记指出,学校是人员高度聚集的场所,尤其小学生活泼好动、自我保护能力弱,面对这些实际特点附小一定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李书记特别强调家校联防联控的重要性,他要求附小做细做实家校联系,真正发挥家校联动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李书记还指示师大有关职能部门要在物力、财力等方面为附小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充分的支持与保障。郑家建副校长和涂副校长也分别就一些防控细节提出了要求和指导。

师大校领导检查指导工作结束后,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要成员马上召开会议,进一步领会师大领导们的指示精神,围绕下阶段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进行具体讨论和安排。

我校防控组成员表示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问题考虑得更透彻一些,把措施制定得更周全一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安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