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公开招聘财务人员笔试的有关事宜通知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8年公开招聘财务人员方案》要求,现将笔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经初审,确定124名报考者为参加笔试人员(具体名单附后,按报名先后排序)。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

笔试地点

 2018331日(星期六)

上午900——1100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注:考试安排如有变动,校方将提前电话通知各位考生,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通信畅通。

三、其他事项

1.笔试试卷由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命题,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

2.参加笔试时,请自行携带正规2B铅笔、橡皮、黑色或蓝色水笔等相关文具,并于考试当天上午745凭个人身份证原件(个别考生身份证遗失,请提前至公安局或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和缴费收据到我校指定地点签到、领取准考证。

3.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证件不齐全,不准参加考试。

4.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不得提前交卷、离场;考生如有特殊情况需暂时离开考场,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监考人员陪同,方可离开考场。

5.联系人:林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591-63331815

  

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公开招聘财务人员笔试人员名单.xls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