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根据福建省委、师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20121121,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全校党员干部、各年段段长、各教研组组长、工会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林泰昌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张少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结合学校的实际工作,就报告中提出的“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细心的解读,并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在学习中切忌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立即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林校长在会议上对我校当前和今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证学习时间,将十八大精神学好学透;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三是充分发挥现有条件,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时宣传报道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展现出来的新的精神风貌。

这次会议是对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的总动员和总部署,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家一定能将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不断推向深处,掀起学习的热潮,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