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五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63071在我校逸夫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大会听取审议了林泰昌校长作的《科学决策 精细管理 开拓创新》的学校工作报告,审议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2013年财务工作报告和校务公开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教师水平评价标准条件》和《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教师校际交流工作的实施意见》,标志着我校制度化、民主化、规范化的管理又跨上了新台阶。

    这次教代会是在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加快实施学校跨越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通过的《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教师水平评价标准条件》,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在校党政班子和领导干部听取群众意见、对照检查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学校职称评审、晋岗晋级、评优评先等条例,进行认真梳理整合的基础上产生的。这是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活动与工作有机结合,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学校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以教育改革和发展体现和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标志。

张少锋书记在闭幕式上希望代表们对“教师”这一角色要有高度的认识,正确地对“教师”这个角色进行定位和认同,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以主人翁责任心,正确处理好个体与整体的问题;希望代表们进一步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争创一流的业绩。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共同携起手来,塑师德,提质量,研课改,聚群力,求创新,促发展,为附小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