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根据《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和部署,313日下午,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逸夫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福建师范大学第四督导小组组长王建生同志和督导组成员陈静、李积庆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前,全体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动员大会中,党总支书记张少锋同志指出,全校党员、干部应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进一步提高能力、转变思想、改进作风、树立形象、密切党群关系,加紧落实我校“抓全面,育特长,创特色”的办学思路,为促进学校规模、结构、质量和效益的协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对我校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全面部署并就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目标和总要求;三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质量和水平。

师大第四督导组王建生同志代表师大监督组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附小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张少锋书记作的动员报告主体鲜明、内容详实、简洁明了。同时,王建生同志也对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最后,王建生同志表示,参加这次督导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督导组将按照师大党委要求,把握原则,履职尽责,努力成为传达校党委精神、了解实际情况的桥梁纽带,成为附小党总支开展活动的有力帮手,扎实做好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