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

校园安全问题一直是全社会关注的话题,关系到每个同学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2018326日是我国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同时,326日至30日也是第11个“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本次教育周的主题是:“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

326日上午我校举行启动仪式,安全办公室肖磊主任对本次即将开展的安全教育周系列主题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宣布安全教育周活动正式启动。同时,诚邀合作单位上渡派出所审案中队队长林忠强同志及仓山区烟台山交巡警中队辅导员林寿晶同志进校园开展以“青少年儿童安全保护”为内容的安全讲座。林寿晶教导员在启动仪式上向全校师生详细讲解交通安全行为规范,注意上下学高峰期交通安全。林忠强中队长强调校园欺凌案件近年来多有发生,希望同学们学会大胆寻求帮助,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此次学校安全教育周系列教育活动将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