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16日下午, 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行知楼多媒体三教室举行。校领导、中层干部、年段长、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坚校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福建师范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校长冯彦同志传达了师大纪委书记黄清波同志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赖礼瑚同志就树牢“四个意识”、坚持“靶向治疗”、抓好“关键少数”、拧紧“责任螺丝”四个方面传达了师大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2018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着力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作风建设、杜绝不正之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等七项具体工作,为建设高质量、创特色、争一流学校提供坚强保证。陈坚校长强调中层干部、年段长、全体党员要认真按照学校总支部署,担当尽责、不折不扣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