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关于2018年招聘财务人员递补面试人员的通知

根据《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招聘财务人员方案》要求,现将递补面试人员岗位资格复核和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递补参加资格复核和面试人员名单

姓名

准考证

笔试成绩

排名

备注

许叶怡

201803001100117

72.2

4

1名本人提出放弃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核

1.时间:201854日上午8301100

2.地点: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自强楼四层办公室

3.考生本人应如实提供以下材料原件:

准考证

二代身份证

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证书、材料。

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校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经资格复核后,原件退回考生。未能如实和按时提供以上材料(含缺少材料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进行资格复核的考生,均不得参加面试。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三、面试

1、时间:201856日(星期日)1330准时到场,实行入闱封闭式管理,迟到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2、地点: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自强楼四层办公室。

3、面试注意事项

①考生务必携带个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准时参加面试。证件不齐全或迟到的考生,均不得参加面试。

②面试实行入闱封闭式管理,每位考生面试时间及准备时间各20分钟。考生面试期间不得透露个人信息,不得中途离场,考后不得在考场逗留。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85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