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不忘初心,青春共谱中国梦

——福建师大附小团支部“五四”青年节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我校青年教师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于526日上午举办“不忘初心,青春共谱中国梦”主题活动。

526日上午,青年教师前往融侨中心园参观雕塑馆。雕塑是造型艺术的一种,是雕、刻、塑三种创制方法的总称,指用各种可塑、可雕、可刻的硬质材料,创造出具有一定空间的可视、可触的艺术形象,借以反映社会生活,表达审美情感及审美理想等。青年教师们徜徉在美轮美奂、造型多样的雕塑艺术中,体验着作品高深的意境,提高了青年教师的审美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青年教师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大的梦想,领会“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为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好、发展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