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一路一起   文明同行

──我校携手987私家车广播开展交通文明安全主题实践活动

20171016日,我校的同学们迎来了特邀嘉宾——987私家车广播的黄晨主播,他与全校师生们共同开展了“一路一起•文明同行”的交通文明安全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一开始,黄晨叔叔风趣幽默的主持就吸引了全校师生的注意,他通过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分析,就如何安全文明参与道路交通进行了讲解,教育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牢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随后,又以有奖问答的形式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回答正确的同学幸运地获得了一个可爱的“电波侠”公仔,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活动接近尾声,黄晨叔叔还为每一位孩子准备了一份贴心的礼物——“电波侠”反光标,并介绍了反光标的用途和使用方法。他希望反光标能为孩子们的出行保驾护航。同时,黄晨叔叔还与同学们约定大家一起来当“小小交通文明宣传员”,共同创造福州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