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金秋十月送温暖   欢声笑语迎重阳

——我校开展庆祝第27个老人节系列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校组织开展了庆祝第27个“老人节” 关爱离退休教工系列活动。

1026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退休教工游览牛岗山海绵公园。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退休教工们一路心情愉悦、情绪高昂、相携而行,或围坐小憩,笑谈风云;或拍照留影,将微笑与美丽定格……呼吸山林清新的空气,欣赏秋色迷人的美景,体味重逢喜悦的心情。工会还特别邀请“金婚、钻石婚”教工夫妇结伴同游,别出新意地为每对幸福伴侣庆祝留影,校领导向他们发放了“金婚、钻石婚”祝福慰问金。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退休教工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幸福别致的老人节。

1028日老人节当天,校领导和工会负责人分组前往慰问了90岁以上老寿星和生病住院的离退休教工,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带给我校退休教职工节日慰问和温暖,同时也彰显了学校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