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感恩母校,童年真好!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6月25日上午,伴随着夏日的阳光,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六年级全体师生、学校领导以及福建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陈章汉共同出席毕业典礼,大家欢聚一堂,典礼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首先,毕业班教师代表卢焕榕老师对同学们表达诚挚祝愿,勉励大家把在学校养成的良好素养和习惯带到以后的学习中去。


学生代表向辛勤哺育大家成长的老师们递上浓浓情意的纪念礼物,师恩难忘。


学生代表赖以弘同学的发言让大家一同重温小学六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回味深厚而真挚的师生情、同学情。

     

      毕业生代表徐宇钧、赖以弘同学向学校送上留校礼物。


赖书记宣布优秀毕业生名单,他们凭借自己六年来的努力获得了小学阶段的最后一张奖状。



         校领导为全体同学颁发毕业证书。



陈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致辞,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小学阶段的学习任务,开始人生新征途。陈校长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


学校为每位同学《童年真好》这本书作为毕业礼物。这本书的作者正是陈章汉爷爷,书里还有他的亲笔签名。他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将《童年真好》的书法作品赠予学校,留作纪念。


感恩情、离别情、喜悦情相互交织,校园里处处真情流露。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谨记“自强不息”的校训,无论在哪里都能扬帆起航,展现出附小学子积极自信、乐观向上的风采,开创无比美好、无限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