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为全面提升班主任的工作能力,提高学校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830日上午,我校在行知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大队辅导员林镇霞老师对全体教师做了“做静雅 文明 有礼的附小人”德育活动的通识培训,她指出,本学期将以“集赞换奖励”为载体开展形式新颖的德育活动,激发学生的活动热情,发挥全体教师的教育合力,加大家校共育的力度,在实践中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打造学校的德育活动品牌。

随后,德育处主任余皞老师主持会议。她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并对新学期的德育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的部署。最后,她希望各位班主任能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做好新学期班级德育工作。

这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又为班主任老师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