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邱建春老师赴疆支教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援疆支教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师〔201825号)以及《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教师赴薄弱地区学校支教帮扶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响应,选派体育教研组长、省学科带头人邱建春老师前往新疆昌吉州支教,支教时间为1年半。在福州市教育局组织的援疆支教教师欢送会上,邱建春老师被任命为福州市援疆支教教师小学组召集人。825日下午,我校为邱建春老师举办了赴新疆支教座谈会,全体行政参加座谈会。


828日,邱建春老师抵达新疆昌吉州,参加当地教育局组织的岗前培训会。两天的集中培训过后,邱建春老师被分派到昌吉州下辖的奇台县第六中学任教。





此次援疆支教任务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口援疆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邱建春老师作为中共党员、省学科带头人,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和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感;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志愿支援薄弱地区。相信在未来一年多的支教时间内,邱老师一定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受援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为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