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福建师大党委书记李宝银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201891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宝银、副校长郑家建及办公室李绚主任、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张振华等一行人来到我校进行调研。李宝银书记一行走访了校园,实地察看了我校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施工现场等,并了解了我校办学的相关情况。陈坚校长向李书记具体介绍了我校的师资水平、招生范围及教改项目等。

李书记对我校开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小学教育十分重要,附小目前是省里基础教育的示范窗口,应不断发挥引领辐射作用,擦亮金字招牌。李书记强调今后在推进素质教育的同时,要注重德育,坚持德育为先;要注重质量,保证质量为本;要注重团队,关注师资队伍;要注重安全,做到严防死守;要注重管理,做好学校各方面管理。

新学期伊始,李书记一行带来了上级部门的关怀和慰问,大大激励了全体教职员工。我校将坚持贯彻上级指导意见,在办学中拓展思路,助推地方基础教育发展,办人民满意的小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