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感谢有您,我们最亲爱的老师

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

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会议决定将每年的910定为教师节。

2018910是全国第34个教师节。

我们最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的工作繁琐而又细致,平凡而又伟大。下面,就让我们跟随孩子们的镜头,来看看老师们的一天!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让我们用行动表达对您的敬意与感谢。

  

  

便签表心意

    教师节这天,孩子们在最普通的便签纸上写下了对老师的祝福。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甜美的祝福,都表达了他们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

  

朗诵献真情

    晨会上,吴莉莉老师深情的演讲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少先队员代表带来的诗歌朗诵“为老师唱的歌”抒发着对老师的情怀。


看着孩子们表演的节目,一阵阵暖流在每一位老师心里激荡!

  

表彰树典型

    910日下午,我校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暨表彰仪式,会上陈坚校长致词,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有效激发老师们的工作积极性,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附小的素质教育和福建的基础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