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浓情暖重阳——我校组织退休教师开展2018年“老人节”庆祝活动

 

金秋十月,凉风徐徐,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第28个老人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学校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1018日工会组织退休老同志赴鹤林生态公园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公园内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繁花竞放,大家徜徉在花海之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变得格外舒畅。老同志们容光焕发、喜笑颜开,与多时不见的老友谈笑风生,纷纷合照留念,处处留下了他们爽朗的笑声和欢乐的身影。

在交流座谈会上,校总支书记赖礼瑚代表校党政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老同志们过去为附小做出的贡献,并祝愿大家永远精神焕发、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赖礼瑚书记和郑伟副校长还代表学校为今年金婚的高士中和林有庄教师送上金婚祝福和慰问金。

1019日上午,校总支书记赖礼瑚带领工会负责人前往慰问离休教师和90岁以上的老寿星,送上学校的浓浓祝福。

此次活动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圆满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校工会的安排活动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学校对退休老同志们的关爱,大家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