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六一庆祝活动顺利开展

2015529,福建师大附小隆重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为主题的庆“六一”系列活动。校园里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

上午,校礼堂隆重举行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我校党政工领导及学校共建单位的来宾与2000多位少先队员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气氛热烈而隆重,共有12个班集体、六百多名学生获得省、市、区各级表彰。福建省名城地产、海军部队、正祥集团、师大各院系等分别向我校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捐赠了六一节礼物,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梦想而奋斗。表彰大会后,三、六年级和四、五年级分别举行了学生文艺汇演。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合唱、英语课本剧、器乐合奏精彩纷呈。孩子们载歌载舞,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当天下午,各班组织了班级联欢,同学们用歌声与欢笑庆祝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