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缅怀先烈感恩幸福
            ——文林山清明祭扫活动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感恩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青年教师和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201549,在林泰昌校长的带领下,我校部分学生代表以及青年教师代表来到福州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由大队辅导员林尚岚老师主持。同学们逐一向烈士们敬献了自己亲手叠成的小白花,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的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学生代表林睿瑶同学发言,倡议大家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黄秀芳老师代表青年教师发言,寄语大家缅怀先烈,认真履行教师职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幸福生活,当好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最后,参加祭扫活动的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向英烈纪念碑默哀一分钟,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