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5月6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福建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两学一做”督导一组组长黄兴彪,组员阮传瞰科长、叶龙祥科长出席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林泰昌同志就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对我校“两学一做”的学习做出具体安排。林书记在会上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必然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一是学习党章党规,二是学习系列讲话;“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做合格党员,加强思想引导,要开展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坚持领导带头;“两学一做”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以及道德行为不端等问题。

师大纪委黄兴彪副书记代表“两学一做”督导组发表讲话,对我校学习教育部署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形成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其次,要求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本质要求,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增强党员主动学习的意识。最后,要积极开展基层党建“三个好”评比,即开展“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等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