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严于律己立足本职

——党员民主生活报道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闽委组通〔2016105号),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和师大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师委综〔201615号)要求,201715日下午,我校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党员们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同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第一支部书记卢焕榕和第二支部书记黄硕分别主持两个支部党员大会,总支书记赖礼瑚、校长陈坚分别参加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给党员同志们搭建了一个剖析和反思的平台,通过交流,让全体党员清楚地看到,身边有一批值得学习的榜样,并深刻地认识到,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对党的信念,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和谐发展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