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书记上党课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21日下午,赖礼瑚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上渡街道红星社区的社区领导前来我校,与党员们共同聆听了这堂精彩的党课。赖书记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培养怎样的人和怎么培养人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要求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真正落实新、高、实、深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大会精神在学校生根落地;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引,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和水平。

会上,赖书记代表中共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总支委员会与中共上渡街道红星社区委员会签署了共建协议,今后将充分发挥两个单位的整合作用,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