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 我校一年段开展春游活动

四月,春光融融,芳草茵茵,又是外出踏青,放飞心情的大好时光。为开拓学生视野,增长见识,激发学生热爱生活、亲近自然的情感,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团队意识,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418日,我校组织全体一年级学生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840分左右,一年级的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伴随着一路欢歌笑语,一年级的孩子们抵达了目的地——左海公园。孩子们置身于大自然,或闻花香,或听鸟鸣,不亦乐乎。孩子们来到海底世界,先观赏了各种各样稀奇的鱼儿,接着通过海底隧道来到水下表演观赏厅,欣赏了人鲨共舞和美人鱼表演,而后又来到海洋剧场观看了海狮和海豹憨态可掬的表演,真是目不暇接啊!中午,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互相分享了各自带来的美食后,兴致勃勃地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游乐活动,为这次社会实践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社会实践活动,是学生走出课堂,亲近大自然,增长见识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组织有序,气氛愉悦,极大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他们在活动中体验生活,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