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福建师大附小工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根据师大工[2013]7号关于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有关要求,福建师大附小工会于201758日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举行新一届工会主席、委员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赖礼瑚同志主持。

会上陈淑兰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对本届工会在过去的三年来,以师德建设为重点,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以教代会为载体,推进学校民主建设;以维护为核心,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以活动为契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自身建设为抓手,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五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

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的议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卢焕榕、邱建春、张婉滢、陈淑兰、俞清、徐小翠、潘真7位同志为新一届的工会委员,陈淑兰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赖礼瑚书记在会议最后作了讲话,他对我校工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不负众望,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团结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努力奋斗,把工会建设成教职工信赖的温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