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安全为先,甘为配角

——我校召开教辅工勤人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201914日下午,我校分别召开教辅工勤岗位及和协物业保洁、安保人员安全工作会议。陈坚校长、郑伟副校长、总务处主任、安办主任、教辅人员及和协物业所有保洁与安保人员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郑伟副校长主持。

总务处曹炳山主任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所有教辅工勤人员在工作中要遵循首接负责制,分轻重,抓落实,及时反馈,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安全办公室肖磊主任要求每一位教辅工勤人员要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自觉性与效率;工作要有预见性,加强安全意识,发现隐患及时予以排除,共同保障校园安全。

郑伟副校长对全体教辅与工勤安保人员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工勤人员岗位的特殊性,所以希望大家紧紧围绕政治思想领先原则;安全为先的原则;为教学及师生服务的原则;坚持勤俭节约,从实际出发的科学性原则,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陈坚校长对教辅工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指出学校教育是一个有机整体,教育教学活动只靠教师无法完成。在教育工作中,教学辅助人员的辛勤付出是不可缺少的,是稳定学校教学秩序、促进安定团结的重要一环。期望新的一年里教辅人员增强争创一流的意识,勇于创新,把教辅工作打造成学校工作的新亮点,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有力保障。